close

最近小班班歡的不得了, 我就有種沒耐心的感覺, 有時會對他兇, 當然明白他也不懂怎麼了!

覺得我真的對小孩哭很沒辦法, 看到他哭, 我自己就慌亂起來了,  放任他哭也不是辦法, 但是當抱也不是, 坐也不是, 或是不肯好好吃完ㄋㄋ, 我有時真的想把他送人!!

為什麼呢? 我是他媽ㄝ, 應該耐心十足啊?  近來也突然對班爸有點不滿, 成天工作都忘了我們的存在, 所以我有點不想理他! >_< 我是鬱悶嗎? 怎麼現在才開始有鬱悶低潮的感覺呢? 反正就是一個煩~~ 不想理人!!

工作也不想做, 反正做了也拿不到我所應得的!

小孩也不想管, 尤其是歡小孩! 他可愛時我還挺愛他的!

shopping也提不起我的興趣, 因為實在沒什麼好買的!

產後憂鬱症嗎? 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