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母奶比我想像的難好多喔!

我從上個禮拜就開始沒有再擠奶了, 希望會慢慢退奶~
每天早上的親餵也從這個禮拜開始停止....,
坦白說,我們母子倆都很不能適應, 他每天早上就在我身上跟搗蒜一樣, 一直努力的找地方吸, 而且因為口慾不能滿足, 所以吃手吸奶嘴或要抱抱就比平常多很多更嚴重, 當然也哭的多了點! 我呢 看到他有想吃的跡象卻不能給他吃, 真的是種折磨; 說也奇怪, 到現在好像還是沒有完全退奶, 我都已經吃了韮菜包, 豆腐及焦糖麥芽糖等退奶的東西, 怎麼好像就是沒有全退呢? 難道是心裡仍然放不下, 所以生理上就仍然保持available?

本來以為可能一兩天或最多一個禮拜就可以斷奶了, 結果快兩個禮拜都沒退掉! 其實我也很捨不得~ 可是之前少少量得奶, 及漸多的工作量, 還有要試酒的種種不方便, 就覺得也是時候該斷了! 這幾天, 胸部又還是偶有脹奶, 唉~ 真是折磨人嘛!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餵奶黃金期親餵, 當初就是怕痛所以不敢也不願意親餵直到快兩個月時才發現餵奶的親蜜感及好處...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 我還是別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