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媽咪跟婆婆通電話時, 婆婆再三交代叫媽咪不要逞強--一個人很勇敢的就帶Benjamin回台灣, 說明了很多可能發生的狀況, 也再三強調一個人的能力有限, 帶個不會走路也不會坐的baby 實在是困難度太高了! 說真的, 媽咪我真的是個愛逞強的人, 很愛挑戰自己的極限, 真的還有點打算如果爹地忙不過來的話, 我們兩母子就等護照下來後自己擇期上路了哩!

結果,經婆婆這麼一說, 我就上網查查中外的媽咪們有什麼值得注意或學習的旅遊經驗! 厚~~ 不查還好, 一查真的嚇的有點怕! 好多曾經單獨帶寶寶旅行過的媽媽都說打死都再也不肯再度單挑了~ 而且好多準備東西 步驟, 甚至很多媽媽都是全程沒得吃沒得上廁所(因飛機很滿 空姐很忙), 二十幾個小時的航程還加上要轉機, 好幾個媽媽躲在廁所跟寶寶一起哭!

雖然我也跟全天下的媽媽一樣會騙自己 "我家寶寶可能不一樣, 平常很乖可能沒問題" ~~錯~~ 全天下的寶寶都一樣坐不住 沒耐心, 歡起來時真的是會讓人想跳機! 商務艙雖然舒服卻完全享受不到, 因為都沒小嬰兒所以壓力更大, 一小小哭鬧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只有空姐比較有空能幫忙!

我看~ 還是別鐵齒逞強吧, 等爹地能走開時再上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