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醫生打了幾次電話來, 要我排期去做切片~ 肝臟切片檢查, 我...逃避中!

自從上次照完MRI(核磁共振)後, 得知我的胰臟有個小腫瘤, 但是一年來沒有變化, 應該就不必擔心, 可是肝功能指數高, 血液檢查也找不出原因, 醫生就建議要切片檢查才能安心!

自從膽囊切除後, 這些後遺症還真麻煩~
以前真的不在乎, 也不想管, 能拖就拖,
現在有了Benjamin, 說真的, 有點擔心, 萬一我有個什麼不測, 這小東西要怎麼辦?

有人說肝膽胰臟的毛病 多半是心病,  心情長年不開心就會有毛病!
我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有點火往肚裏吞的跡象, 有點愛生悶氣, 有點不爽卻也不想講, 尤其是對親人!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