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好奇怪~ 以前很討厭小孩, 很受不了人家開口閉口媽媽經, 甚至覺得怎麼每個媽媽都以為自己小孩是天使的瘋狂想法 的我, 現在竟然... 

看到人家有小孩 就突然友善起來了~

看到人家小孩跟小班班差不多大時, 就想約人家多見面, 甚至可以playdate~

一開口就是媽媽經~ 就是小孩的種種~ 就是我全部的話題/藉口/關心重點?

 

我簡直沒辦法相信我自己竟然有這樣的改變~

可是, 我又似乎有點享受其中??

果然, 當媽會被洗腦~ 上癮~ 甚至自我麻痺!!

 

我曾經說開一家餐館都比養一個小孩容易;

但是, 現在 我寧可全心照顧我的小孩 也不想再開店了!!

曾經還想再開個酒吧~ 再開個甜點工房~ 再開個童裝童玩店~

現在啊~~ 只想讓我家小班班健康快樂長大!!

 

真的~當媽後, 所有的鬥志 工作意願 抱負 都不再重要了

小班班吃什麼好 穿什麼可愛 睡覺時間夠不夠 甚至怎麼才能啟發他的學習興趣, 才是我關心的~

如果我不是瘋了, 就是當媽後改變了我整個人~

老公也說我變了~ 不再是那個工作上叱吒風雲的女強人了~

甚至不再那麼在乎他~ 吃醋呢!

 

我真的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