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窗外風雨交加的景色,

我的心情也是又亂又浮躁!

剛剛又跟老公咆哮了一頓, (我們不吵架, 因為他根本不回嘴, 所以吵不起來!)

因為我覺得他太自私了!

 

我了解男人在外工作也是很累很辛苦

我在家裡帶一個生病的過動兒, 好像也輕鬆不到哪去!

但是他有下班的時候, 可以回家休息 跟小孩玩

我....24小時要照顧著毛毛躁躁的小鬼,

吃睡都不正常, 還加上愛玩愛動~~

我腰痠背痛再加上被小孩傳染感冒 頭重重流鼻涕鼻塞耳鳴 難過得全身無力!

他~~

回家了就會想到要先去洗澡 --> 怎麼沒想到我也想休息 洗個澡呢

洗完澡就說明天要早起 有xxxxxx事要做 --> 是怎樣 意思告訴我他該早睡嗎?

我就發火了, 我累得半死, 都沒空休息 喘口氣, 他一回來就想休息???

把不肯睡的小孩丟在遊戲區裡讓他哭, 我就去洗澡了! (當然是看到他來"解救"小孩我才進去的)

頓時, 心裡浮出一個恐怖的念頭~

我好想離婚!

 

但是我知道我不會 也不敢~

一方面我不想從此 "獨自" 撫養小孩, 比現在更辛苦!

再方面我也不願意小孩沒有爸爸

況且也不是他不愛我了或是我不愛他了

只是自私的他~~ 讓我覺得我再也受不下去了!

 

接到我媽的留言, 說她要一個月後才來

我簡直是要崩潰了!!!

我好累喔~~ 我好需要一個幫手~ 我快瘋了!!!

怎麼人家都有好多人在身邊幫忙照顧小孩, 我卻獨自奮戰?

 

 

我們的關係 是從甚麼時候開始變了?

我們曾經一起開店, 經歷過好多好多事, 於公於私 他都是疼我的!

是小孩改變了我嗎?

是我要求太高嗎?

是我把對小孩的沮喪 無力都怪到他身上嗎?

是他自私的沒有接受小孩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事實

還是他覺得既然我沒上什麼班 就該多照顧小孩嗎?

 

我自從小孩生出來後, 我常常哭

我哭我的自由美麗沒有了

我哭我的自信不見了

我哭我對帶小孩毫無辦法

我哭我那 愛老婆愛小孩的男人 怎麼就是沒法了解我的累, 我的無助? 

我哭我變成了這樣近乎無理取鬧的怪物 !


平常的我會勇於表達我的意見,

現在的我常常等著看他會不會開口幫忙;

有幾次小孩發燒時, 他還是照常喝酒跟客人聊到半夜才回來

我累得要命卻還是不想打電話對他發脾氣

只覺得他如果沒想到 就是沒心 我多說也無益!

事實上 我說過幾次, 他過一陣子就忘了 又做一樣的事!

但是, 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以前會有理就要講清楚, 現在卻懶得講?

 

我不知該跟他從何談起, 我已經在崩潰邊緣 我已經不在乎他到底怎麼想!

我是覺得談也沒用, 我知道他是健忘的男人, 再加上最近工作上的壓力 他能改變的有限!

我就是氣!!!

早知道就不生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