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與同事已經相約好要做一次有趣的晚餐, 剛好日本超市Mitsuwa這周末有北海道祭,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買了很多特產, 去Michiko家飽餐大吃大喝一頓囉!

今天買了一隻帝王蟹(可惜不夠大, 餐館訂來的貨還大一點), 可是沒有煮來吃 因為人太多不夠分! 還有很多醃製的花枝及魷魚~ 好讚! 及很多特別的小點, 還做了烏魚子義大利麵, 奶油蟹球... 再加上北海道的清酒, 嗯~~ 好滿足ㄝ!

我只去過北海道一次, 可是卻印象深刻, 很想再有機會回去玩玩, 東西好吃 有特色 當然不在話下--當地還出產很多紅白酒(還很好喝又便宜), 很棒的起士, 超超超好吃的哈密瓜, 肉質鮮美的帝王蟹及味道特別的海膽及花枝, 甚至連鮭魚及烏魚子都有不太一樣的味道! 我們在日本餐館這行業已經吃遍各地口味, 北海道算是很有特色的一個地方!! 除了好吃的東西讓我一直很想再度造訪, 風景超棒的溫泉~ 啊~~ 我這輩子洗過最舒服的地方就是這裡!!

兩個小小孩--Benjamin & Nono將, 玩得滿頭大汗, 一個跑(N) 一個爬(B), 一個吃零食(B) 一個搶零食(N), 一個玩卡車(B) 一個搶回去表示是我的(N), 一個跟我玩唱歌遊戲(N) 一個在旁邊哭(B).... 看他們好忙碌, 大人們也忙著吃 忙著笑 忙著逗小孩開心!

忙得都忘記照相~~如果同事有相片的話再借來上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