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小班班睡覺前的一番折磨, 他總是要亂翻 亂滾 亂爬至少一個小時, 才肯睡去!

是學習壓力嗎? 有的時候明明累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還會爬起來! >_<

現在九個月, 最近更是越來越誇張,

每晚睡前 吃完ㄋㄋ後, 是他精神狀況, 讓他玩個5~10分鐘, 就抱上樓睡覺了

再讓他跟媽咪聊聊今天看到做過些什麼事, 或是禱告,

然後就要他睡覺了!

可是他就會開始瘋狂的爬來爬去
一下鑽到棉被裡 一下爬到枕頭上
一下要四處躺躺看 橋位子 或是用頭敲媽咪的頭, 撒嬌吧!

每天都要搞一~一個半小時才會結束(有時是突然倒下去...就睡著了)
而我常常是在他倒下去前 我就先不小心(本來想假裝, 就真的)睡著了~
睡到一半醒過來 看他也倒了 偶而會仍然清醒著, 玩我的頭髮或是把手指伸進我嘴裡~
當然就會生氣的壓他去睡!!

也試過讓他待在小床裡
可是他就會站在裡面 抓著欄杆不斷的搖晃 喊叫 跳跳跳 搖到床都移位了...

 

這~~是個屬跳蚤的小孩吧!!!

誰可以幫幫我~ 怎麼讓他早點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