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麼痛苦, 不如什麼都不要想, 先把自己照顧好吧。

我放著家裡的男人,讓他當室友。
不去面對這個選擇題:
選擇繼續在一起或者選擇分手。
選擇恨他或者繼續愛他。
選擇在一起, 但恨他; 或是選擇分手,但繼續愛他。
我似乎是選擇了報復他,冷落他,報復他過去讓我受的沮喪寂寞!
或許我從來都沒有真心愛過他!

在我心靈空虛的時候,有你的闖入~
認識了這麼多年,可是我們其實還是很生疏
雖然有的時侯覺得我們好近
心靈相通
因為有很多共同的過去
可是有的時候卻又覺得我們好遠
雞同鴨講
因為有很多不同的生活歷練讓我們看法迴異
~~~
其實人真的很有意思
我們之間的愛情可能從來沒離開我們
多多少少心裡都有一些對彼此的情愫
你從來沒有忘記我
就像我也會偶而想起曾經有過的心跳

這麼多年後
在我最需要人愛的時候
你的出現讓我的嘴角上揚
可是距離的存在讓我們之間充滿猜忌擔心及誤會
有的時候我覺得為了你的家庭受盡煎熬委屈
有的時候我又心疼讓你的家人為了我受盡煎熬委屈
我真的迷失了,到底在愛情裡,卑微還是驕傲,哪一個好?
我厭煩等待
我害怕回想過去等待愛情垂憐的空虛感
我拒絕坐著等
所以過去我往往因為太驕傲而負氣結束了幾段愛情
有時我也想放下自尊不要這樣斷然的結束我們的愛
所以我反反覆覆
反覆到我都厭倦我自己的無理行為
可是
卑微或驕傲
理性或放縱
冷酷或熱情
到底該怎麼做才對呢?
沒有你愛的保證
我迷失了
我沒有方向了
我不知道我該繼續愛還是轉頭去面對我家的選擇題。

看到你曬恩愛的痕跡
讓我想到我也可以這樣輕鬆地面對我的選擇題
我也可以假裝恩愛
我也可以假裝輕鬆
可是我心裡好痛啊!
雖然你常常說你很愛我
可是我只聽到感覺不到
說的愛情不是真的愛情吧

謝謝你的愛
我也曾經氣爆了
我也曾經哭慘了
就算日子再怎麼辛苦
總會過去的
沒什麼好留戀的
我們就結束了吧

如果這麼痛苦, 不如什麼都不要想, 先把自己照顧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