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四日~

這個日子要記下來~

因為我今天意外發現~老公竟然與公司的好朋友有私情! 

先是看到她寄來的簡訊~

好奇使然我就看了他的簡訊(平時從來不會看他的私人東西)

看到他說了很多情話 "I miss you", "I want to see you before anyone", "I love you", "why don't you call me after everyone asleep", "call me anytime, I am available for you anytime", "I can totally trust you" (for work). 

發現他們常常除了晚上下班後喝酒外,還會約出去外面喝酒吃飯

甚至去她家(她有家有小孩,還是我兒子的好朋友)~

他一句話都沒提過!看情形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 

看來是酒後亂性,除了晚上下班後喝酒,還可以聊很久,常常半夜甚至早上才回來,狀況就越來越失控~ 

如果只是一夜情也就算了 

男人是先有慾才有情, 可是他已經情情愛愛的說,可見是已經進入精神層面 

可能我長年下來的沮喪及失望,讓我的冷漠的態度讓老公投向溫柔的小女人~ 
更離譜的是,他竟然反過來說曾經懷疑這個長得跟他一模一樣的小孩不是他的!

我當場就把手邊的杯子往他身上砸,灑了他一身的水,杯子被他接到!
心痛及生氣已經不是簡單的幾句話就可以帶過去!

現在一切都~原來如此~ 
難怪朋友總是不高興我在她上班的時候回去工作 
難怪朋友想辭職 
難怪老公幫朋友爭取很多權益,也對她很大方 
難怪平常我負責的工作項目他過去從來不過問的,竟然會跟我發脾氣挑剔 
難怪我從懷孕起就自己張羅一切 
難怪他從來都不願意陪我去產檢 
難怪我給寶貝寫的網站他一點也沒有興趣看,從來沒看過 
難怪小孩的生活所需一切都是我張羅,他從來沒有帶小孩去看過病!

我以為是他剛開始是不想要小孩 
後來以為他是忙工作 
甚至覺得是我一向都太獨立太能幹,所以讓他沒有需要操這些心 
我每天生活重心只有放在工作及小孩,晚上不能放心小孩地待在家裡,竟然就是給老公在外面這麼自由的機會? 
看到沒有~女人一直替男人找藉口還會怪自己?

當一切都真相大白了,我真的慶幸還好剛好要回台灣了,真的是一個救命的旅行,讓我好好想想,好好重新的為自己而活!


我沒打算為難那個女人,一切都是男人的錯! 

而且這樣的女人已經不算朋友了,何必浪費精神~

她的家庭美滿,她應該純粹是利用他來讓我難受,我又何必讓她知道我的感受!

 

以後打算怎麼辦呢?

我還沒有個定論!

為了小孩,我比較偏向不要影響他的成長

可是我也需要時間才能消化這一切!

畢竟我這五年來的越來越多的委屈及沮喪,還沒有機會管道可以疏解,還沒有得到公平地對待!

 

還好我有六週不用見他~

還好有家人~ 
好感恩有這樣的精神後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