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

因為又忙又心情煩,不想老是寫負面的心情!

今年心情有點不一樣

沒人可以傾訴

那就來寫這裡吧!

學生時代的前男友突然出現了

果然臉書很厲害!

這麼多年竟然可以被找到!

還順道找到了很多國中同學,都已經二十多年沒聯絡了!

重點是這個前男友~

我一直以為我們只是走得近一點,不覺得我們交往過。

他說我們交往從高二到大一!

嚇!!

以前的事情~他可以像上個禮拜才發生的一樣如數家珍~什麼都記得好清楚!

重新連線的感覺很新鮮,但也很無聊,因為只有“過去”可以聊

“現在”的距離有點遠~ ~ 生活圈不同,所以沒有什麼交集

但是當他說還愛我幾十年了~

心裡還是會悸動!

 

雖然沒有想再續前緣,但是能重新連線的感覺是好的!

他喚回很多我失去的記憶~

那段我受盡壓力 不想回憶的日子!

也讓我知道原來在我忙著很多眼前的事的時候

有些人事物也是會從手邊溜走!

太多的 ”忙“ 讓我們忘了細細品味一下身邊的事

忙進忙出的讓我們來不及關心享受身邊的關懷及感受

我一輩子都忙忙忙

他說的很多事我都忘了,因為忙著當時眼前以為很重要緊急的事!

甚至忘了關心一個暗戀我很久 又很有心的朋友

他為我改了很多事,他的努力是因為我的激勵

只可惜我還沒有看見他成功,我就失去聯絡,長大,忙自己的事,移居美國了!

 

初戀是很美的!

初戀情人也是很甜蜜的!

不必破壞那份美感!

就讓他一直是初戀情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