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已經過了追夢做夢的年紀, 看到偶像劇裡的劇情, 還是忍不住拿來套一套自己生活上的例子, 想想自己有沒有這些初老症狀! (給自己)翻了幾個白眼, 罵自己無聊!

這個 我可能不會愛你 其實還蠻值得一看的ㄝ, 幾次都對他的對話或心裡獨白覺得編劇寫的真好, 我也曾經年輕, 當時絕對悟不出這些道理, 現在看起來卻讓人拍案叫絕! 雖然對於(嚇一跳)林依晨成熟很多心裡多了很多讚賞, 對於這很像金城武的陳柏霖還真覺得他很可口ㄝ!  

男女之間的友誼, 通常都應該是有一方很喜歡另一方, 卻又因為怕失去 所以拿"朋友"當擋箭牌來常常出現在另一方的身邊吧! 這樣的朋友十五年, 這份毅力我很佩服, 也驚訝於雙方可以撐這麼久! 我有幾次這樣的經驗, 哪有人可以沒感覺或是故意不去面對這個異常關心的妳的好朋友的企圖啊? 想起曾經在唸書時有個好朋友就是因為不被我認可為可交往的對象, 所以他緊守在我身邊當我的好朋友, 我也對他百般極度的依賴, 也隨時隨地想找他聊一聊, 終於在他受不了我對挑男友的眼光時跟我鬧翻了, 又在他決定跟我們的朋友交往時讓我選擇給他們點空間讓他們發展, 從此就失去連絡了.......

現在回想起來, 好可惜, 可惜的是讓一個好朋友就這樣從我生命中走掉了, 可惜是這份友姨就很難再建立了, 誰知道如果我們繼續連絡, 我們會不會也是程又青及李大仁的翻版? 誰會對"怦然" 不心動? 從朋友之間的舒適及依賴感演變成情人甚至走入婚姻, 我與老公就是一例, 雖然剛開始的心跳加速及期待感沒有那麼天雷勾動地火般的熱烈, 但也是一種很不錯的怦然!  戲裡常常有讓我驚訝的對白出自沒想到的人嘴裡, 像程媽有說過, "婚姻是一個人唱歌一個人伴奏";  我與老公是好多年的朋友所以真的是一個做牛做馬 一個享受被伺候, 都是配好的.....

看小朋友演戲雖然覺得跟著掉眼淚覺得很沒面子, 但是這個編劇真的該給他拍拍手, 寫的真好!

看得我好想去新加坡喔!

看得我好想去找以前的那個好朋友喔!

看得我忘了壓力大的公事 成天在這裡做夢啦!!!

初老症狀: 台上戲演完了 台下還不願意散場!

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