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又掉下床了!!!

我就知道遲早有一天他一定會又掉下去~~ 他的睡相極差, 到處亂翻, 亂滾, 翻(枕頭)山越(棉被)嶺, 他常常還會睡在高低不平的棉被枕頭上面, 好多次我都要拉回來, 抱回平坦的床面, 或是甚至放他回小床; 但是他就是喜歡自由的翻滾~ 唉!! 每天我都睡眠不足 因為一直要看他睡在哪裡, 危不危險!

 

剛才其實才睡不到一個小時, 通常都還算熟睡的時期, 因為爹地堅持要煮雞湯, 媽咪只好下去幫忙(通常我都會保持警覺得在Benjamin房間的附近, 以防萬一, 總是要等到他睡兩三個小時後才敢走遠(ie:去洗碗哪 洗澡啊等等)~ 結果, 就在這很容易出狀況的第一個小時, 我就在切東西的時候, 突然聽到Benjamin大哭的聲音, 火速奔上樓 (爹地還沒有警覺性的說--有哭嗎? 完全沒聽到ㄝ) 就看到他坐在床角的地上, 哭得滿臉都是淚!!

 

媽咪已經嚇的腳都軟了, 抱起寶貝當然哄哄秀秀~ 順便檢查哪裡受傷...可能是跌坐在地上吧, 所以好像沒有外傷, 只有嚇紅的臉! 接下來就是緊抓著媽咪不放, 睡小床也不肯, 睡大床也要睡在我身上臉貼臉, 不讓我走!!

 

我還是有機會教育一下, 告訴他 平常說不能去的地方就是不能去, 因為會掉下去; 平常說不要這樣亂滾亂翻, 就是因會會掉下去; 要訓練他睡小床, 就是因為大床太危險!! 誰知道他聽不聽得懂 聽不聽得進去! 可是我知道, 我心疼的不得了, 我嚇的腿軟心跳加速, 他也是嚇的扒緊媽咪!!

 

好啦, 我承認, 我還是不夠小心, 我只放了一邊的圍欄, 沒放另一邊--因為離牆近, 不好弄!

我承認, 我還是不夠有魄力的實行讓他睡小床的計畫.

我承認, 我就是不該掉以輕心 或怪到爹地身上!

可是, 我真的發誓, 夠了, 絕不能再發生第三次, 第一次在台灣, 第二次在我們床上, 絕對不能讓第三次發生!!

從此我一定要非常小心才行!

 

可是這屬跳蚤的的Benjamin....毛毛躁躁的個性, 皮的要命的潛力, 可以預見他以後一定會有很多狀況, 我注定是要跟在他屁股後面, 隨時應戰~~

當媽的心臟真的要很強才行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