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Christina跑來跟我說, 她跟男朋友分手了~

Christina是我先生與前妻的女兒, 我跟她說過, 只願意當她的朋友, 沒興趣當她的繼母, 所以我們相處的像朋友!

她的男友, Nic, 交往了快一年, 最近說想要一點"Me" time, 就是男人變心的爛藉口!

 

她很沮喪, 但是不傷心, 因為她以為他們還可以做朋友, 她們討論這樣淡化成友誼的感情已經兩個多禮拜了, 所以她已經慢慢接受 所以不會傷心了!

她沮喪 因為她看到他跟別的女孩子電話裡有說有笑 情話綿綿, 甚至他要出錢讓那女孩跨州來看他, 她雖然心裡吃味但是很成熟的既不跟他吵架也不表示意見, 只選擇默默退讓!

我其實看的有些心疼, 告訴她-- 男生與女生大不同,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下個情人會更好!

她對自己沒信心, 很怕在情海中尋尋覓覓, 也很不能接受男生對感情的轉變之快....

我告訴她, 多談幾次戀愛是年輕的附加價值, 不要怕受傷, 勇於接受及爭取心動的感覺, 讓年輕的歲月多采多姿!

 

在她身上, 我想起20年前的我, 對感情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可是我沒有她這麼冷靜; 我的激動也讓很多男朋友嚇跑或受不了, 我的敢愛敢恨也讓父母傷透腦筋,  我的年輕.... 可以寫一本書了!

年輕....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