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與Benjamin分離超過六個小時, 我的分離焦慮可能比他還嚴重!

因為今天有很多會議及工作 需要我的全部注意力, 所以決定將Benjamin交給No-No的媽媽幫忙照顧, 她說寧可幫我帶小孩也不想上班, 我...現在完全可以體會這種感覺! 當然, 我還是給她很好的待遇啦! 可是, 我一整天一直看鐘, 好想趕快做完就可以去接寶貝! 那種思念寶貝的心情~~ 好強烈, 好難忍!! 相信很多媽媽都有同樣的感覺!

等我終於接到他了, 真的迫不及待的抱起他, 猛親猛抱~ 像是分別幾十年了一樣, 而他~ 靦腆的笑, 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外星話, 一直看著我..., 寶貝, 你懂得媽咪對你的思念嗎? 媽咪真的恨不得永遠都不要跟你分開!! 我突然好驚訝自己竟然這麼離不開這個小東西, 就算談戀愛都沒有這麼難分難捨過! 原來, 這種無條件的愛, 無止境的愛 就是這樣!

晚上他吃完奶睡著了, 我卻捨不得放他到床上, 捧在懷裏直到擔心他會冷才放下他! 坐在床邊看了他好久........

怎麼會這麼誇張???
是我太容易感傷, 還是仍然有賀爾蒙在影響我的情緒?
我完全無招架能力, 想他想的不得了!!
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我以前(還沒有小孩時)覺得就算我有小孩也不會荒廢工作或是搞不清楚自己的責任. 現在, 真的了解到沒有什麼是比自己小孩還重要的責任與工作了! 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很多人有小孩後無法回去工作, 或是公司屬意男員工多過女性, 男女真的大不同啊! 前個月還在擔心如何兼顧工作與小孩, 現在真有種不想上班的感覺!

這小東西改變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