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做了最烏龍的事
希望以後永遠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下午去日本超市時
Benjamin就硬要拿本貼紙書在手上
然候在超市發號施令
要我買西瓜 買小黃瓜 買紅蘿蔔 買....
有時媽咪我沒理他
這小子氣得要下來自己拿
走到哪他拿到哪~
弄得媽咪手忙腳亂 他拿我放回去
差點還摔了人家一盒蛋!

就在媽咪我被搞得心力交瘁
想趕快把皮小猴扛上車 趕快回家吧~
後面有人等我的好位子 (沒禮貌的按喇叭問我走不走)
媽咪一混亂 就把手上的皮包 車鑰匙 全往駕駛座上丟
沒注意到混亂中不小心按到關門鍵
這(後)門一關 駕駛座的門還沒來的及開 整個車就鎖上了!!!!
驚~~ 天哪!!!!
車子還沒啟動 
裡面熱的跟烤箱一樣 
我身上沒有備用鑰匙 
我的寶貝在裡面!!!!!!
他還沒意會到事情的嚴重性
還在玩剛剛給他的濕紙巾
(好險給了張涼涼的濕紙巾)
媽咪趕忙打電話給爹地 
再打電話給車子的路邊服務緊急專線
希望人家可以遙控幫我把車門打開....

平常總是看到這種誇張糊塗的新聞
小孩被反鎖在車裡...哭會讓氧氣更快耗盡...媽咪在外面心急如焚...
我平常都是一開門就把鑰匙放在口袋的
今天真是昏頭了 竟然把它丟在椅座上
這樣100度的高溫
看到Benjamin馬上熱得滿頭大汗
但是他也被安全座椅綁住
後車門也是有兒童安全鎖
完全沒辦法幫我的忙~~
還好我故作鎮定
他也沒有慌亂的樣子
還會自己拿濕紙巾擦汗 喝點水
這個路邊緊急服務還要核對密碼暗號身分資料
我急死了~~~
等車子的警報器響起
Benjamin意識到狀況不對了 
緊張的開始哭了
看著在車窗外的我哭 
越哭越大聲
說真的~ 我急得想找磚塊敲破車窗 
偏偏附近都沒有!
終於車門遙控開了!!!
我除了超級感謝車子有這項緊急服務
可以在短短7分鐘左右開啟車門
趕快把Benjamin抱起
再帶回超市裡的飲食街去涼快一下
順便平靜一下自己緊張的心情!

以前總是覺得自己絕對不會犯這種錯
覺得自己總是很小心的 不厭其煩的 把鑰匙放在身上
完全沒想到混亂中 失控中 神智也不清醒的時候
意外還是會發生的!
看到Benjamin前面還笑咪咪的玩濕紙巾 後來滿頭大汗...
我在外面打電話 心急如焚
擔心他哭起來的話會窒息 會更熱 會...
還盡量安撫他 讓他不要哭 分散他注意力~
好險現在的車子有遙控開鎖的服務
不必等爹地回家拿鑰匙或敲破車窗來救急!

我嚇的晚餐都沒心情吃了
雖然我也很驚訝於自己意外的冷靜
但是為母的韌性及為了小孩的安危所表現的沉著
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希望這種烏龍事
就這一次
一定要記取教訓不要再犯了!
有驚無險
真是要謝謝天父爸爸的看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